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出席99年水利節大會 感謝水利會對台中市貢獻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1)日出席「慶祝99年水利節大會」致詞時表示,水利會對台中貢獻太大了,他恭喜新任會長蔡篤乾就任,也感謝原任會長賴平雄在任內對中市開發、建設的協助。



  台灣省台中農田水利會舉辦「第3屆直選會長就職典禮暨慶祝99年水利節表揚各級工作楷模與資深績優人員」,胡市長上午前往致詞時表示,水利會對台中貢獻太大了,今日舉辦會長交接典禮,他一方面要恭喜新任會長蔡篤乾,一方面要感謝原任會長賴平雄在任內大力協助中市開發、建設,未來希望他在市政上多多協助,今後一起合作讓大台中發展越來越好,隨後也頒發給賴會長市政顧問聘書。



  蔡會長致詞時也提出三項目標,期勉水利會同仁共同努力,第一為延續三生(生產、生態、生活)目標,符合世界趨勢,第二為服務基層、增進效率,第三為運作透明、經營方針再精進。(6/1*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37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