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0詩人節-詩書花展 即日起中市文化中心繽紛登場

由台中市文化局與台灣現代詩人協會精心籌劃「2010詩人節-初夏,與詩相會」系列活動「詩書花展」,自即日起至6月20日,將於台中市文化中心門廳展出,民眾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文化局在此邀請您走進文化中心,一起感受這盈滿詩意的六月天。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到陳維德、蕭世瓊、莊賜錄、詹坤艋、謝正芳等10多位知名書法家,以書法藝術來表現20餘位詩人之詩作,並由「中華花藝協會」林貴幸、許冰心、林玉珠、尤鳳娥等花藝家將詩文內涵透過精湛的技巧,將詩書花三位一體之美感淋漓盡致的呈現。



  此次參與的文學家含括前輩與新秀詩人有趙天儀、岩上、康原、莫云、李長青、林孟寰等22人,以接力展方式聯展三週,花藝作品並以展出3日更換新作品的頻率,考驗著花藝家們的巧思及創意,這場美的盛宴,展現出多元藝術結合,延伸了藝術之美無界限。(6/1*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3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