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媒體關心治安問題 胡市長:以破案緝兇及不再發生類似案件為首要目標

媒體詢問日前發生槍擊案事件後續處理,台中市長胡志強今(2)日表示,以全力破案緝兇及讓這類事不再發生為最重要的事,若要進一步究責,等這兩件事有眉目再來做,對市民比較負責。



  媒體詢問,警察局早就知道有警員在現場,但市長卻不知情?胡市長上午在議會受訪時表示,他當然到昨天才確定這件事,先前耳聞但沒有正式消息,昨天也才知道懲處,不過到今天還沒看到懲處的詳細情形,首先是沒有人問過他意見,第二,若要問他的意見;要看看調查報告才知道懲處的夠不夠、適不適當。



  媒體詢問,是否對警方進一步究責?胡市長說,警察局長才來九個月,他很努力在做這些事情,現在去談他要負更多責任或去留,對事情有沒有好處?要不要冷靜一點,先把緝兇破案和防止類似事件發生當做最重要的事,若要進一步究責,等這兩件事有眉目再來做,對市民比較負責。



  媒體進一步詢問,整件事是否與政治有關?胡市長表示,全力要求胡局長把事情做好,局長也盡量讓他瞭解狀況,全心全意把治安做好是市長責任,現在若去談選舉或政治,不是很奇怪的事嗎?(6/2*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3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