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議員關心槍擊案件 胡局長:絕對有信心破案

議員曾木川今(2)日關心槍擊案事件,警察局長胡木源表示,絕對信心可以破案,議員詢問警察出現在現場遭懲處一事,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現場情形分析報告及懲處書面報告他都還沒看到,因此議員詢問懲處是否合適,他講不出來,因為不瞭解現場狀況。



  議員曾木川關心上午在議會質詢時詢問市長黑道的定義?胡市長表示,黑道的兩要件,第一是組織犯罪,第二非法牟利,若符合這兩要件就是要處理的對象。



  曾議員接著問,犯過錯的人就叫做黑道?這是不公平的,社會應該給更生人機會。李照雄先生過世時他送蘭花,也出席告別式,胡市長去參加告別式有錯嗎?後悔嗎?



  胡市長表示,講後不後悔沒意義,但必須說明的是,他去之前問過警察局,李先生有沒有前科,警察局答復沒有前科,他很小心沒讓警察局長去,因為李先生捐兩千萬買三十部復康巴士,他帶社會處長等去,現在發生槍擊事件,議員詢問有沒有後悔,他做為市長,對此事件也許要好好思考、檢討,不是用後悔,誰知道後來會發生槍擊案?部分媒體就把他們連在一起。



  議員詢問,聽到槍擊案在現場的警官被處分時感想?胡市長表示,第一部分,現場情形分析報告他還沒看到,另外懲處書面報告也沒看到,因此他現在也講不出來;第二部分,此事件引起社會大眾關切懷疑毫無疑問,因此要提高層級,幫助警察還原真相,乾脆送檢調;第三部分,若檢察官證明員警與槍擊案有實質關係,他和警察局長也脫不了關係。



  議員詢問警察局有沒有信心破案,胡局長表示,有絕對信心可以破案。最後,議員曾木川也送一尊關老爺給警察局長胡木源,盼能加強改善治安。(6/2*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3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