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議員關心中市治安 胡市長:與黑道周旋到底

台中市議會今(2)日下午議程為市政總質詢,市議員劉國隆、曾朝榮、陳福文與黃英傑四人,針對日前發生的槍案與有四名現職員警在現場一事,進行聯合質詢,要求台中市長胡志強辭職下台以示負責。胡市長表示,現在辭職就是對黑道低頭,他會遇強則強,帶領民眾度過難關。



  議員劉國隆質詢表示,槍案讓台灣的國際形象影響非常大,治安如此敗壞,胡市長應該辭職負責;議員曾朝榮問胡市長何時得知有員警在槍案現場;黃英傑則說警察應堅守黑白分明的立場。



  胡市長表示,星期一問胡局長,胡局長說正在調查;星期二再問,胡局長說督察系統很快會查出,今天中午他已拿到正式報告。胡市長說,這個案件受到外界高度重視,怕自己查沒有公信力,建議函送檢調,以昭公信。警察局長胡木源表示,5月29日確定有同仁在場,下午兩點半做筆錄,五點檢察官都來了,他以偵破命案為優先,接到消息沒有在第一時間立即向市長報告是他不對。



  胡市長又說,數字會說話,台中市治安基本體質改善有進步,去(98)年治安排名提升到全國第16,是五都中最好的。他如果現在辭職就是向黑道低頭,他會遇強則強,帶領民眾度過難關,與黑道周旋到底。(6/2*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34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