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9年度小ha客暑期客家夏令營  6月15日開始報名!

 臺中市政府為了營造生活化的客語學習環境,讓學童自然學會客語,建立聽講客語的自信,提昇對客語之認同及使用客語之意願與能力,增進對客家文化的瞭解及培養對客家語言、民俗童玩、音樂戲曲、美食、文化資產等興趣,今年暑假推出多元豐富的客家夏令營活動,期望能招募更多的客家子弟或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小朋友,一起來體驗客家文化的真、善、美。



  本次的「小ha客暑期客家夏令營」活動以客家生活體驗及客語活用為主,安排輕鬆、活潑、生動的客家童謠、美食 DIY、生活客語教學等課程,活動安排有助於學童瞭解、學習及吸收客家文化,提供一個寓教於樂、充實而有趣的暑期活動。



  活動時間:99年7月15日(星期四)、7月16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臺中市孔廟忠烈祠聯合管理所(北區雙十路二段

30號)。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就讀本市國小一至五年級學生。

  報名方式:請確實填寫報名表傳真(Fax:22204414)至臺中市政府民政處報名並請電洽(Tel:22206606或22289111*1251)姚科員確認後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日期:99年6月15日上午9時起至額滿為止。

  招生人數:以60人為限,如報名人數超過原定名額,以先報名者優先錄取。(6/2*1)



活動開始日期:2010-6-2  0:0:0

活動結束日期:2010-7-2  0:0:0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3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