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環保局:「集標章換好禮」 做環保A好康開鑼了!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表示,為響應世界環境日(6/5)的到來,加深民眾對「環保標章」及「綠色消費」的認識,購買日常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之產品,特別辦理「集標章換好禮」活動!



  環保局表示,自6/5起至9/5止民眾收集印有「環保標章」之產品空瓶(罐)或包裝盒(箱)3個(含)以上(不含OA辦公室影印包裝紙)即可兌換「環保商品- Sea Mild洗手乳 350ML」乙瓶,兌換地點:台中市環保局環管科(自由路2段53號8樓),兌換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4時至17時),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歡迎市民踴躍至中市「綠色商店」(愛買、特力屋、台糖量販店台中店、台中福利站、大潤發、大買家、家樂福、松青超市、全國電子、全家便利商店、統一超市等)購買環保標章產品。您準備好了嗎?精美獎品等您來拿,趕快報給厝邊頭尾知道,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環保局表示,全民綠色消費之推動,除由政府機關帶頭示範,推動綠色採購外,尚待民間企業、團體及一般民眾亦能響應實施綠色採購,擴大節省能源,進一步發揮環境預防功能,以期全民享有資源永續利用的生活環境。



  環保署呼籲,隨著能源耗竭、全球暖化等環境問題的產生影響,為降低環境負荷、資源循環再利用的優質生活環境,人人能夠從日常生活中改變消費習性,優先購買環境保護相關產品,以減少對環境負面衝擊,提升環境品質。秉持「消費輕鬆做,環保好利多」觀念,並落實生活做環保,將促使環境大大的改善。(6/3*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4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