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街」到幸福、「友」你真好—端午節關懷活動 6/5在忠信國小舉辦

為關懷街友,台中市政府與龍眼林基金會特別選在端午節前夕6月5日(六)上午九點,共同舉辦「街」到幸福、「友」你真好—端午節關懷活動,地點在台中市西區忠信國小,活動內容除了發粽子給街友們外,還有免費義診、義剪,替街友健康與身體衛生把關,以及發送民生用品(如:盥洗用具組)等小禮物。



  活動當天也邀請?靈國樂團、台中聲暉協進會以及台中康復之友會等…知名團體到場表演,還有龍眼林基金會代言人:歌手陳隨意到現場獻唱。另外,龍眼林基金會更安排了街友的趣味競賽,除了參加獎外,表現優異者,還有更特別的獎品,因此,相信當天活動一定是熱鬧滾滾,更能讓街友感受到端午節氣氛。



  台中市政府社會處表示,舉辦此活動除了讓街友度過ㄧ個溫暖的端午佳節,更重要的是期盼社會大眾放下對街友多餘的憐憫或偏見,給予他們正向的肯定與支持並提供他們機會,以累積再出發的能量,方能脫離流浪、困苦的生活,回歸自立自足的正常生活,讓大台中成為一個溫馨有愛的城市。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區忠信國小(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55號)

活動時間:6月5日(六)上午9時至13時止

台中市政府社會處:04-22291811 馬社工

龍眼林基金會活動諮詢專線:04-24639650 王專員(6/3*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6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