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訂六月十九日舉行之聯合婚禮仍有十二對名額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民政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訂於六月十九日於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草坪,舉辦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摯愛台中香草之戀」,預計服務六十對新人,包含一般市民五十五對,截至廿三日為止,已有四十三對新人報名參加,仍有十二對名額,歡迎新人們踴躍報名,洽詢電話:二二二八九一一一轉一二一一、一二一二。

  在『摯愛台中 香草之戀』本場以“星座”為主題的聯合婚禮中,將營造一浪漫繽紛的『愛情星樂園』,鼓勵所有新人妝點專屬自己的“星花招”,成為婚禮殿堂中最璀璨奪目的那顆星!婚禮地點選擇在充滿人文采風陽光生氣的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草坪舉行,將此地刻畫成充滿夢幻與想像的星座戀愛天堂。

本場主題婚禮目前尚有部分名額,主辦單位特別呼籲想參加這場星座主題婚禮的甜蜜戀人們能把握機會並預先備齊相關報名資料,讓台中市政府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婚禮色彩,讓您的婚禮不只是婚禮,多得是滿滿的祝福、濃濃的情意以及刻骨難忘的永恆記憶!共同一饗浪漫夢幻的星座婚禮!婚禮相關詳細內容請上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查詢http://www.tccg.gov.tw。(4/23*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04-04-23
  • 點閱次數: 5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