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訂六月十九日舉行之聯合婚禮仍有十八對名額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民政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訂於六月十九日於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草坪,舉辦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摯愛台中香草之戀」,於廿二日起一連兩天在市府民政局受理報名,預計服務六十對近人,包含一般市民五十五對,廿二日已有卅七對新人報名參加,仍有十八對名額,歡迎新人們把握最後一天的報名機會踴躍報名,洽詢電話:二二二八九一一一轉一二一一、一二一二。

  市府民政局表示,在『摯愛台中 香草之戀』這場以“星座”為主題的聯合婚禮中,將營造一座浪漫繽紛的『愛情星樂園』,鼓勵所有新人妝點專屬自己的“星花招”,成為婚禮殿堂中最璀璨奪目的那顆星。

  市府民政局表示,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舉辦至今已跨入第三個年頭,今年特別規劃三場聯合婚禮,第一場地點選在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草原,邀約六十對甜蜜戀人共譜這場充滿陽光生氣、星光燦爛、神采繽紛的星座戀曲。第二場聯合婚禮訂於十月十日舉行,婚禮主題為「幸福夜來香」,地點在Tiger City廣場,第三場則是訂於九十四年元月九日在豐樂公園舉行,婚禮主題為「精雕細琢典藏真愛」。(4/22*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04-04-22
  • 點閱次數: 6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