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今視察東山國中九二一震災第三期校舍遷建工程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教育類
發佈內容:   胡市長於廿一日在市議員賴天龍、曾朝榮以及游民哲,在教育局長張光銘以及東山國中校長王沛清的陪同下,視察東山國中九二一震災第三期校舍遷建工程,一進該校大門,立刻受到該校獲得全國第一名的啦啦隊的熱烈歡迎,同學們的精湛表演,獲得在場人士的一致好評。胡市長對於該校的創意教學頗為肯定,看到該校以獎勵的方式,讓學生自行在校內設計庭園造景的成果十分讚賞。胡市長還參觀該校的西餐廳,在場人士對於學生們有模有樣地扮起服務生,端出一項項的下午茶餐點,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東山國中九二一震災第三期校舍遷建工程位於太原路、景賢六路、景賢路、景和路之間,為地下一層、地上五層建築,內部規劃作為音樂教室、音樂欣賞室、美術教室、理化實驗室等各科任教室及專科老師辦公室。(4/21*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04-04-21
  • 點閱次數: 6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