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第29屆萬人健行大會將於廿五日活力出發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其他類
發佈內容: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台中市政府、維他露公司與維他露基金會聯合舉辦之「台中市第29屆萬人健行大會」,定於廿五日(星期日)舉行,邀請全體市民一起來參加,共度全家出外踏青的好時光。

  本屆萬人健行大會於廿五日上午七時卅分,從中台醫護技術學院集合出發,沿著大坑風景區,全程約八公里。參加活動的民眾可免費享用維他露公司提供的飲料,並獲贈大會帽及精美贈品,終點還有趣味競賽、有獎徵答、人體彩繪、預約森林城市的綠化活動……等多項精采活動,並邀請青春偶像范瑋琪、黃立行到現場表演,此外,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豐富的數位家電摸彩,獎品包括筆記型電腦、平面電視數位相機、MP3隨身聽、高級自行車……等,就等參加民眾來試試手氣!

  這次的萬人健行活動,可以搭乘公車至大坑圓環或中台醫護技術學院下車。趁著休閒假日,不妨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大伙兒一起走走!活動洽詢專線:二三五九O八O八分機三O四。(4/20*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04-04-20
  • 點閱次數: 5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