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高潛力公車演講比賽 二十一日在台中一中登場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交通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交通旅遊局為深入校園宣導高潛力公車,並增進市民使用英語之能力,將於二十一日上午九時在台中一中舉辦高潛力公車英語演講比賽,賽程共分運將組、老外組及國中、高中、高職組。

  國高中職組一所學校限派一名學生參加,截至目前為止,共有十七所國中、七所高中報名參加。演講內容為運將及國高中職組運用英文表達搭高潛力公車的感想,而老外組必須用中文說出在台灣搭公車的經驗,增加比賽的趣味性。主辦單位歡迎參賽者將親身經歷或所見所聞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使出渾身解術說出搭高潛力公車的感想,內容愈有趣就愈有機會贏得冠軍。

  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一隻哈比龍娃娃作為紀念,各組前三名更有一千五百元、一千二百元、一千元禮券,此外國高中職組成績優異者還可獲得獎狀一紙。(4/20$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04-04-20
  • 點閱次數: 6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