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接獲多位民眾來函肯定 胡市長指示各單位重視民間意見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其他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連續接獲民眾來函對施政表示滿意,並予肯定,市長胡志強指示各單位應重視民間意見反映,以求百尺竿頭更向前邁進。

  胡市長最近接到五件民眾來函,認為行政效率關係競爭力的提昇,對環保、交通、計畫、衛生、治安等各單位均予以好評,雖然台中市政府經費預算、編制員額等,不能與北、高兩市相比,但市府團隊效率極高,做得很好,副市長蕭家旗勤政愛民,並受到民眾讚揚與感謝。

  胡市長並就警察局對視聽歌唱等八種行業違規營業的取締不遺餘力,表示讚揚,他指出某一業者經長期停業,然後申請復業,警察局即先行埋伏,在其違反規定時,立即執行取締,使該業者僅復業一天,即關門大吉,此給予民間不一樣的感受。

  胡市長要求各單位重視民間反映意見,不論其對市政的褒貶,民間褒揚,固應加倍鼓舞,民間貶抑也應深自檢討,以革故鼎新。(4/19*1)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04-04-19
  • 點閱次數: 5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