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獲中央補助兩千萬元進行「創造城鄉風貌示範計畫」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建設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九十三年度爭取「城鄉地貌改造─創造城鄉風貌示範計畫」項下補助,頃獲中央核定,共補助兩千萬元,將推動五項計畫,有關火車站前地下道風貌改善一案,建設局將與工務局研商辦理。

  由於中央推動上一計畫經費並非十分充裕,市府乃在「政策引導型」下提出十項計畫,爭取補助六千萬元,經中央核定為兩千萬元,因此在十項計畫中,選擇及合併為五項計畫,計為工務局之城鄉風貌整合與重點景觀規劃合併計三百萬元、大容東西街活化計畫二百萬元、國際村社區規劃案二百萬元、建設局辦理之火車站前地下道風貌改善八百萬元、美術園道展演舞台興建五百萬元。

  關於火車站前地下道風貌改善一案,建設局認為地下道空間有限,且時常有遊民進入盤崌,如增加設施進行美化,可能收效不大,是否改弦易轍,辦理其他項目,正與工務局研商交換意見之中。(3/24*1)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04-03-24
  • 點閱次數: 7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