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今舉辦基層幹部座談 與全市里長交換區里建設意見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民政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二十五日舉辦基層幹部座談會,並且安排午宴宴請全市二百一十四位里長,會中並表揚九十三年特優里長及績優里幹事,及聽取基層意見。

  

  基層幹部座談會全市里長幾乎全到齊,市議會議長張宏年及各市議員也都到場致意,向全市里長拜晚年;胡市長在會中向各里長宣布一項利多,胡市長表示各里辦公室的設備多已老舊,市政府決定為各位里長編列辦公設備預算,希望議長及各位議員能大力支持,胡市長的宣布多獲得全體里長的熱烈鼓掌,一致叫好。


  基層幹部座談會還有一項重要任務,即安排市府主管面對面與各里長業務溝通,建立共識以致力區里建設並加速推動市政建設目標;二十五日除邀請全市里長、里幹事外,還請各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各區區長、市政府民政局人員及市府單位主管列席座談會並餐敘。(2/25*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04-02-25
  • 點閱次數: 5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