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酒廠綠川情 市府廿六日舉辦彩繪橋墩活動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工務類 

發佈內容:   台中酒廠頃經行政院文建會列為六年國建─2008年國家發展重點計畫規劃設置之創意文化園區,在市府工務、建設兩局輔導下,定廿六日上午九時起舉辦「綠川心、綠川情」彩繪橋墩活動,歡迎酒廠舊址附近民眾扶老攜幼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工務局都市更新發展課表示:台中酒廠舊址與綠川係屬近鄰,目前由於民眾知識水準普遍提高,重視生活品質,大家幾乎一致認為酒廠建築物及設施等有歷史上的軌跡與足蹟,而綠川則為民眾生態保育上之重點,兩者均應兼籌並顧。

  台中市建置社區規劃師後,要求結合當地社區意識並向下紮根,乃由社區規劃師透過南區公所、南興、萬安、信義等里與第三市場,以及大同、台中兩所國小舉辦上一活動,彩繪橋墩採取現場報名方式辦理,現場提供創作油漆及相關作畫用具,不論男女老幼均可參加,作畫題材不拘,凡與社區相關素材均可列為畫作主題,參加者並贈送精美文具一份,綠川該處橋墩漫長,可容納不少人參加。(5/24*1)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02-05-24
  • 點閱次數: 124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