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頂下橋仔社區規劃 廿一日舉辦彩繪活動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工務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設置社區規劃師辦理社區規劃頃更進一步將與附近既成社區互相結合。

  北屯大坑社區已決定朝向「橋的故鄉、美麗山城」目標邁進,頃定廿日上午十時,在金元富飯店與既成社區代表加強聯繫,目前大坑一帶計有廿六處新社區於最近先後成立,正在規劃中的「橋的故鄉、美麗山城」計劃與廿六處已成立社區討論是否成立聯誼會,結合社區意識,對於不同造型社區進行劃分區段進行改造,串聯廿餘社區不同格調,活化大坑視覺意象,各社區有無共同性或個別性較特殊問題需要規劃師進一步觀察或會同診斷,提供市府作為社區環境改善的選擇方案,均將提出討論,並計劃在五月間以適當方式舉行社區民眾交流聯誼活動以彼此認識增進了解。

  另外南區頂下橋仔社區規劃將以「再現昔日風華」作為目標,定廿一日上午九時卅分開始在南區中興活動中心旁草坪,舉辦彩繪頂橋仔有獎徵答活動,除發動民眾彩繪橋樑之外,並以頂下橋過去發展歷史辦理有獎徵答,歡迎附近民眾前往參觀。(4/18*1)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02-04-18
  • 點閱次數: 243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