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十一處社區規劃師 廿八日簽約後將積極提出可行計畫方案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工務類 

發佈內容:   台中設置社區規劃師十一處社區,將於廿八日簽約,已往無人問津之南屯老街社區,亦同日公開甄選如能定案,十二處社區將一次簽約,市府並要求各社區規劃師迅即深入民間瞭解當地情形。

  工務局都市計畫課表示:十二處社區環境歷史背景及民間需求各不相同,設置社區規劃師之目的在尊重民間意願,凝聚社區意識,謀求生活環境的改善與品質的提昇,並提出可行計畫,取得當地民眾的認同。

  本月十九日已選定的社區規劃為:旱溪老街黃乃琦建築師事務所、南屯楓樹原莊景觀工程公司、中區舊商圈財團法人水源地文教基金會、頂下橋仔王建 富建築師事務所、邱厝仔長億建築師事務所、西屯老街林丙申建築師事務所、東海榮總財團法人中華建築文化協會、北屯大坑林志豐建築師事務所、中、西區東昇工程顧問公司、東、南、南屯區謝文通建築師事務所、北、北屯、西屯區林傳諒建築師事務所。

  市府並要求以上社區規劃師提出其所規劃之具體範圍。(12/24*1)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01-12-24
  • 點閱次數: 12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