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民眾封死洩水口造成道路積水 張市長呼籲市民要有公德心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新聞類 

發佈內容: 建設局反映民眾自行封死路邊洩水孔使道路積水無法宣洩,偷竊地下道抽水機妨礙地下道抽水作業情況,市長張溫鷹今(十八)天晚間嚴正呼籲民眾,不要為了一己之便將道路上的洩水口封死,也不要貪便宜去偷地下道抽水機,否則市府將以妨礙公共安全相關法令從重究辦!

納莉颱風侵台造成台灣地區嚴重水患,台中市也難逃積水淹水之苦,但是市府建設局長廖德淘今天在救災檢討會議中也提到因人為因素造成公共安全危險的情況,市長張溫鷹特別在晚間主管會報上再次鄭重做了上述呼籲。

建設局長廖德淘說,日前建設局就曾發生地下道抽水機遭竊的情況,這次更因為抽水機不足,建設局以有限的抽水機不停運轉抽水仍不及進水速度,而發生台中市多處地下道嚴重積水情況,造成救災工程上的困難。

另外,市區多處道路因路旁洩水口因遭民眾自行以水泥封死,以利車輛進出,導致道路積水無法宣洩,道路嚴重積水,造成台中市時多處大樓地下室積水的情況,也嚴重影響公共安全。(9/18*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01-09-18
  • 點閱次數: 11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