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颱風來襲前疏散危險地區民眾 台中市目前幸無民眾傷亡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消防 

發佈內容: 納莉颱風滯留台中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台中市由於事前緊急疏散大坑、西屯等土石流易發生地區及較低漥地區民眾,所以到中午為止並無民眾傷亡,但有一位消防局西屯分隊隊員陳炫良因救災受傷,目前尚在醫院觀察中。

另外,南屯路一段鎮平里鎮平國小附近因四根電線桿倒塌,導致六百多戶停電逾時十二小時,張市長聞訊也趕往現場了解,並要求台電公司緊急搶修,儘快恢復供電。

截至今天上午十一時為止,納莉颱風台中市防災中心總共接獲二百三十八件報案電話,其中房屋倒塌七件、積水六十六件、淹水二十七件、交通受阻三件、橋樑斷裂一件但不影響交通、永春東路發生土石流一件、堤防潰堤五件、溪水暴漲十件、其他如路樹倒塌等較輕微的災情共一百一十八件。

另一方面,由於颱風造成的停電戶數共計八百七十戶,大多集中在南屯區,其中南屯路一段近黎明路附近昨晚電線桿倒了四根,造成鄰近住戶六百多戶停電,經電力公司連夜搶修,目前尚未恢復供電。(9/18*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01-09-18
  • 點閱次數: 101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