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納莉颱風來襲 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人事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今(十六)天下午五時四十分宣佈明(十七)天停止上班上課,市長張溫鷹提醒市民,颱風天盡量不要外出,如果必須外出,遇到洪水千萬不要強行通過,應遵守警方的疏導,避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

市府人事室今天一直與中央氣象局保持聯繫,下午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納莉颱風在今天晚間到明天中午的最大陣風將達九到十級,已經達到公務員停止上班上課標準,所以在下午立即宣佈停止上班上課消息。

由於先前桃芝颱風造成台中市筏子溪、大里溪、麻園頭溪多處潰堤,更造成西屯路三段低漥地區嚴重積水,這次納莉颱風夾帶強風豪雨來襲,張市長特別請住在低漥地區與容易發生土石流地區民眾暫時疏離,同時呼籲民眾加強固定廣告看板、門窗,並備妥手電筒、蠟燭等照明設備,預防颱風停電時緊急需求。(9/16*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01-09-16
  • 點閱次數: 15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