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眷村代表連署敦請張市長競選連任 張市長感謝眷戶不分省籍支持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新聞類 

發佈內容:     數十名眷村幹部與榮眷代表今(十四)天手持鮮花與連署書,前往市府拜會市長張溫鷹,請張市長競選連任,繼續為各眷村改建、遷建工作努力;張市長對於眷村叔叔伯伯們不分省籍的支持他競選連任表示感動,強調將努力替眷戶們解決眷村問題,讓台中市成為台灣省的模範市!

    張市長說,為了讓台中市變得更好,她提出將眷村改建工作交由地方政府,配合第三次都市計劃通盤檢討作規劃,做出就地重建、出售土地供眷戶遷建之用的建議,這個建議也已經同時獲得國防部的同意,最近她也已經成功協調中國醫藥學院購買邱厝新村、安康二村的土地,她希望循此模式,將老舊眷村問題藉由土地出售做更好的利用,讓眷村問題徹底解決,眷村的叔叔伯伯們也不必終日為了水管不通、下雨積水的問題而煩惱。

    邱厝新村等榮眷代表除了獻花向張市長打氣,也獻上各眷村眷戶們的連署簽名,希望張市長競選連任並連任成功;榮眷代表在致詞時更表示,希望為張市長打贏年底選仗,讓張市長與眷村民眾一起繼續為眷村建設而努力。

    除了眷村代表之外,台中市各界勞工團體、醫界、糕餅公會、台中市同鄉會代表也在今天不約而同前往市府敦請張市長競選連任。(9/14*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01-09-14
  • 點閱次數: 13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