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0年守望相助績優單位與熱心宗教團體表揚 張市長鞠躬表敬意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民政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九十年度推行守望相助績優單位暨熱心公益宗教團體表揚大會今(十三)日舉行,市長張溫鷹親自頒發三十五個宗教團體與社會教化事業績優單位,以及一百四十八名去年推行守望相助工作績優表揚的單位及人員,除了以一鞠躬向他們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外,也肯定各單位人為社會工作所做的付出。

    市長張溫鷹說,美國世貿中心倒塌,逾三百名消防救災人員殉職,這種為救人奮不顧身的精神是「大愛」的表現,這就好比台中市六十個守望相助隊協助台中市員警維護社會治安,台中市各宗教團體發揮淨化人心、維護社會治安工作的精神,她希望這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能發揮拋磚引玉效果,讓社會充滿溫暖、祥和。

    張市長同時以民政局長廖學澍在表揚大會前說的一段「推人與扶人同是一隻手,寧可扶人手,富貴必長久」與現場人員共勉,並希望市民都能效尤在場守望相助隊隊員與各社會慈善團體的精神,將愛心更進一步落實到行動,讓社會更溫馨祥和。(9/13*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01-09-13
  • 點閱次數: 11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