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二百一十五里里長代表連署 支持張市長競選連任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民政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八區二百一十五里一百多位里長代表今(十二)天手持「敦請張溫鷹市長競選連任連署書」到市府拜會市長張溫鷹,請張市長年底參選市長連任,繼續領導市政,建設台中市;張市長除了感謝里長們支持,也希望與民眾最息息相關的里長們能繼續反映市民需要,與她一同為市政建設、為民眾服務而努力!

    連署書指出,市民期待市政能由一個熟稔市政工作的舵手來領航,因為一個新手可能使他們觸礁,希望張市長以智慧、慈悲、堅毅與遠見來為台中市掌舵,讓台中市在張市長的領航下繼續穩定的成長,所以各里呼籲張市長不計個人毀譽,挺身而出繼續為台中市發展而努力,而各力也將結合所有力量堅持支持張市長競選連任到底!

    張市長說,里長是反映地方需要最重要的窗口,擔任市長三年多來,多虧了各里里長的幫忙,陪著她接受市民的掌聲、接受市民的抱怨,隨時反映各里的需要,才能讓她在協助民眾處理問題時順利推動,她認為只有市民服務做的好,她才敢出來競選連任。

    她說,她與八區里長是生命共同體,她希望能與各里里長共同為地方發展而努力,雖然市政建設難盡如人意,尤其是治安與交通一直是民眾反應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她希望與各位里長一起努力改善。

    民政局長廖學澍代表里長發表支持張市長競選連任連署書時指出,台中市政在張市長領導下,雖歷經凍省、九二一地震、桃芝颱風等衝擊,仍能讓市政建設如期推動、復建工作快速完成,使台中市近日又被評選為台灣地區最適合居住的縣市之一,希望張市長能繼續競選連任,而各里也將作張市長最有力的民意後盾,共同為市政推動而努力!(9/12*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01-09-12
  • 點閱次數: 12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