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西區環保義工走上街頭掃街 市長張溫鷹帶頭清理週遭生活環境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環保類 

發佈內容: 夏天到了,蚊蠅更加猖獗,加上腸病毒逐漸步入高峰期,環境的清潔衛生問題也就更加重要。台中市長張溫鷹今(十八)日特別前往忠信國小參加西區區公所主辦的環保義工掃街活動,捲起袖子,拿起掃把,張市長和一百六十多名來自各里環保義工揮汗在街頭打掃,為台中市的市容整潔盡一份心力。

由台中市西區區公所主辦的九十年度環保義工掃街活動,今天在忠信國小禮堂完成誓師,由市長張溫鷹親自授旗,並與環保局長張皇珍帶頭,與西區光明里里民一同沿忠信國小校園四周掃街;而忠信國小也配合這個環保掃街活動,在早晨學生家長送小朋友上學時,由學校教師在接送區校門口示範垃圾分類工作,希望將垃圾分類工作更進一步落實到每一個家中。

今天參與環保義工掃街活動的西區里民分別來自福壽、民生、東昇、安龍、光明、利民、廣民、平和、三民、平民、中民、公民、藍興、公館、吉龍里等十五個里共一百六十多人,分著黃色與綠色背心的環保隊伍在台中市街頭掃街,希望帶動台中市民對週遭環境清潔的重視。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01-05-18
  • 點閱次數: 11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