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掃蕩色情再出擊 市府拆除星河、騷妹KTV酒店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工務類 

發佈內容: 經濟不景氣,台中市特種行業花招盡出,一家標榜「自由式、脫衣陪酒」的辣妹KTV酒店,日前遭警政署維新小組當場查獲公關小姐脫衣陪酒,以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市府上午會同警方動用大批拆除人員,以違反建築法強制拆除這家位於民權路302號的「星河KTV酒店」招牌及內部裝潢。

稽查人員指出,民權路302號之一、二、三地下一、二樓面積超過七百坪,原用途為「避難室、小型店鋪」,業者違規經營色情酒店,為逃避臨檢,業者將七百坪的營業場所隔為「星河KTV酒店」、「騷妹KTV酒店」兩家,並以「辣妹全裸脫衣陪酒」招徠客人。四月中旬維新小組成員喬裝客人一舉破獲色情交易,並移案市府優先強制拆除。

工務局表示,原址在八十六年即遭市府勒令停用,並處以行政罰鍰三十二次兩百多萬元,今年二月市府曾動用大批人馬強制拆除招牌及內部裝潢,業者隨即又開張繼續營業,挑戰公權力,引起維新小組注意,列為重點取締對象,當場查獲脫衣陪酒,將負責人以防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01-05-18
  • 點閱次數: 40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