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幼兒教育券發放疑問 請洽社會局詢問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社政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八十九學年度第二學期幼兒教育券業於本(九十)年四月二十五日統一由郵局轉帳入幼童家長(或申領人)之郵局帳戶;本次幼兒教育券為求該幼童家長(或申領人)免於領款之不便,及確保補助金能快速、便捷、統一送達,乃將補助金直接匯入該幼童家長(或申領人)之郵局帳戶。

    本次八十九學年度第二學期幼兒教育券發放對象: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不分縣市)且於九十年四月十五日前仍就讀台中市已立案之私立托兒所,其出生日期在八十三年九月二日至八十四年九月一日之年滿五歲幼童;但於九十年四月十五日以後入學,或領有其他補助者,不得請領。

    請幼童之家長(或申領人)儘速前往郵局補登存摺,若有相關疑問,請逕電洽本府社會局,電話:22181237或22272139轉分機21、22。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01-05-18
  • 點閱次數: 121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