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示範按摩中心」八月成立 地點設北屯區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勞工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200坪的「示範按摩中心」將於八月份正式成立,地點擇定於北屯區文昌東二街30號一樓及二樓,勞工局將動用身心障礙基金近五百萬元當作開辦費,成立後交由殘障團體成立之委員會管理,初期由勞工局輔導,未來將由按摩中心自負盈虧。

勞工局今天召開「設置示範按摩中心協調會議」,會中達成未來地點將「示範按摩中心」設置在北屯區文昌東二街30號一樓及二樓,「示範按摩中心」內部裝潢、設備及相關租金、人事等費用,由勞工局以身心障礙基金五百萬元當作開辦經費,預計8月底可以正式開始營業。

勞工局長徐火旺表示,中心地點經對外公開徵求、篩選後,由八個地點中選定目前的地方,該地點大約200坪,以前是作為旅館使用,因此裝潢只要再稍修改即可使用,而且考量採光、通風停車方便以及市場性等因素皆優於其他地點,經過與殘障團體商量後,選定設在北屯區文昌東二街30號。

徐火旺表示按摩中心成立以後重要的是如何管理、營運的問題,以前各縣市設置後大都遇到管理不善、入不敷出的問題,因此未來將協助成立管理委員會,全權做管理的工作,而將來一小時收費600元價格公道,如果營運得當應該可以盈餘,希望8月份正式上路後,市民可以經常光顧,享受高品質的按摩服務。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01-05-17
  • 點閱次數: 12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