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展開強制拆除違規八大 野蠻遊戲再次挨拆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工務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上午展開今年度強制拆除違規八大,首波鎖定中區自由路二段一二九號九樓之一,死灰復燃的「野蠻遊戲KTV酒店」,工務局拆除大隊會同第一分局警力,出動兩部大吊車,將遷址繼續違規營業的野蠻遊戲破壞殆盡。

    自由路二段一二九號九樓之一原址,原為另一家違規營業的酒店,去年九月遭強制拆除後即歇業,不料,原在大雅路違規營業遭強制拆除的「野蠻遊戲KTV酒店」,竟遷入該址繼續違規經營八大,目無法紀,工務局決定除惡務盡,再次前往強制拆除內部裝潢。

    拆除大隊上午到達營業場所時,電梯門一開,業者鐵門深鎖,警員找來里長與鎖匠打開鐵門始能進入,現場留有飲料、食物,顯示凌晨仍在營業。拆除人員大鐵鎚一揮,一一將木板隔間及裝潢一一破壞,稽查人員赫然發現,隔間中正是上次強制破壞的痕跡。拆除人員頻搖頭,這樣的簡陋裝潢,萬一發生火警,必定死傷慘重。工務局緊急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自身的安全,火警意外隨時可能發生,千不要進入違規營業場所,否則發生火警一發不可收拾。

    工務局指出,原址用途登記為餐廳,業者違規經營八大,多次遭勒令停用及強制拆除內部裝潢,共計六次變更商號、五次更換負責人,開除行政罰鍰一百六十多萬。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01-05-17
  • 點閱次數: 13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