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長訪視28米之一道路工程 要求如期完工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建設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28米之一青海路延伸工程進度超過八成五,預計今年七月十五日可完工通車,不過,因土地被徵收的莊姓地主臨時變卦,當初同意分配土地作為補償的決定,改為想要領取徵收補償費,並堅持拿到錢才同意工程進行,勢必造成施工困擾。市長張溫鷹上午專程前往工地瞭解施工情形,並請建設局加強與莊姓地主溝通,務必如期完工。

  莊姓地主當初簽下土地使用同意書,同意進行道路開闢工程,並同意在土地重劃後,以分配土地作為補償。去年年底卻臨時變卦,要求領取徵收補償費,不過因其他地主徵收補償費已作業完畢,重新辦理莊姓地主土地徵收補償費,勢必無法及時在工期前發放,市府須再努力協調,要求先施工再發錢。

  張溫鷹今天請地政局、建設局儘速與莊姓地主再溝通,不管發錢或分配土地,一定要讓政府與地主都雙贏,早日讓青海路延伸工程完工通車,紓解中港路車流。

  建設局指出,市府依法取得土地使用同意書,而且施工單位有工期壓力,如期施工勢在必行。希望莊姓地主體諒開闢道路是在作功德,也能帶動附近的發展,能夠同意先施工再領錢。市府表示,不管是辦理徵收或價購,都是公告現值加四成,不可能再提高。

  28米之一青海路延伸工程,自安和路向東接黎明路,共長一三一四公尺,完工後將紓解工業區及台中港到市區的車流。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01-05-15
  • 點閱次數: 11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