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重北輕南忘台中」 張溫鷹問「台中人您不生氣嗎?」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建設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長張溫鷹今(十四)日,以「台中人您不生氣嗎?」、「台中的勞工您不生氣嗎?」為題,重炮抨擊中央政府「重北輕南忘台中」,她希望台中人要大聲的說出我們的需求,讓中央聽到台中人的聲音,也希望台中人要自己努力「超高趕北」以台中第一為目標。

  張溫鷹今日於台灣微軟公司與聯強國際捐贈台中市政府125台電腦軟硬體暨列印設備儀式中表示,南科因高鐵車橋共振問題,中央必須付出龐大經費才得以解決問題推動科學園區,而台中市的機械科技園區、生化軟體科技園區設立,所需經費比起南科少得很多,但因缺乏經費難以推行,她請中央要重視中部地區基礎產業的需要,並協助基礎產業發展,同時也希望中央要儘速編列經費,起動三個第三。

  張溫鷹表示,有企業的捐贈及市府與市民的自立自強,台中市才有辦法完成市政基礎建設,她希望中央政府能聽到台中人的聲音,知道台中市民在想什麼,請中央多關注台中市的需要。

  張溫鷹在高分貝抨擊中央的同時,以堅強的語氣表示,台中人要爭取自己的機會,台中人要努力建設成以台中第一為目標,我們要「超高趕北」只有台中人站起來,才有辦法讓台灣真正站起來。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01-05-14
  • 點閱次數: 24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