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犁頭店社區文化季」將於七日上午十時登場

發佈單位: 新聞局

發佈類別: 活動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政府委託社區規劃師營造社區新的生命力,為展現台中市南屯區社區總體營造的成果,特別把南屯區十八個社區整合起來,訂於十二月七日上午十時在南屯社區生活館舉辦『犁頭店社區文化季』,活動包括:『挑戰2008台中市南屯社區特色博覽會-生活及產業行銷』、『麻芛文化形象展』、『閱讀城市-歷史古蹟導覽』新書發展會、『南屯社區生活館』開幕等。


  主辦單位表示,會場中除展現各社區的活動表演外,也提供南屯區十八個社區風貌特色展覽及十八個社區美食品嚐,歡迎各界蒞臨指導,會場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五十號(南屯國小後門),請參加活動民眾,自行準備碗筷及環保袋,儘量使用環保回收物品,為保護我們的環境盡點心力。(12/5*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03-12-05
  • 點閱次數: 8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