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社區營造讓社區媽媽或伯伯展現年輕時沒有機會發揮的表演才長

 


     99年度臺中市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暨社區環境自力營造培力計畫年度成果展「風神九九-僱功大會」,今(14)日在水湳經貿園區願景館舉行,各社區都使出渾身解數參與表演節目,當紅的電視「保庇歌舞秀」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市長胡志強致詞表示,臺中市社區營造不放棄自力營造,市府去年動支一億多元,成果豐碩,今天與各社區代表齊聚一堂,是他明天最佳的生日禮物。

 

      今天的社區營造成果展,包括胡市長、市府都市發展局長何肇喜、前都發局長黃崇典、市議員沈佑蓮、劉士州、陳成添及楊正中等人都參加盛會。各社區代表都精心設計各種表演服裝,演出精彩的節目。

 

     表演節目包括:風神九九相聲、僱工保庇歌舞秀、社區風神走秀、時空交錯「鳳求凰」、水湳講古-王老四捐廟地、街角遇到愛等節目,風神九九相聲由兩位小朋友表演,內容風趣,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笑,另外保庇歌舞秀正是當紅電視的歌舞秀,使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胡市長致詞指出,社區營造讓社區媽媽或伯伯,展現年輕時沒有機會發揮的表演才長,現場民眾看相聲時非常快樂,希望大家都將快樂傳染給社區每一個人,市政府感謝社區民眾,堅持社區營造不放棄,即使中央不補助了,市府仍動支一億多元,由社區自力營造培力計畫,並展示豐碩的成果。

 

    胡市長並表示,明天是他的生日,今天與社區代表齊聚一堂,感覺像一家人一樣,非常快樂,也是他最佳的生日禮物,現場社區代表並獻上一盆蝴蝶蘭的祖母-稀有蘭花,祝胡市長生日快樂。胡市長並與現場來賓、社區代表合照。(5/14*10)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1-05-14
  • 點閱次數: 5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