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興宮福德正神廟捐贈救護車 胡市長感謝大眾的愛心

    為了讓消防局人員在第一線執行救護工作更加完善,大興宮福德正神廟今(1)日在市長胡志強見證下,捐贈價值新台幣245萬七星級救護車乙輛給南屯分隊使用,並由消防局長廖明川代表接受,胡市長表示,救人是功德,感謝大眾的愛心。


     大興宮福德正神位於南屯區大興里南屯路,民國93年10月18日落成,是新的土地公廟,一直以來對響應社會公益相當投入,感念於消防人員執行救護工作相當辛苦,發揮大愛精神將民眾歷年所捐贈香油錢,購置價值新台幣245萬、設備最先進且高品質的救護車乙輛捐贈給南屯分隊使用,1日在大興宮廣場辦理捐贈儀式,立法委員蔡錦隆、市議員張廖萬堅、何文海、張耀中、劉士州都到場見證儀式,場面簡單隆重。

 

    胡市長指出,臺中市是一個好地方,好氣候、好人情,大興宮所捐贈的七星級救護車,裡面有其他救護車所沒有的救護設備,價格高達200多萬,廟裡的錢不夠,民眾還共同捐錢一起成功促成。胡市長說,救人是功德,感謝大眾的愛心。

   

    大興宮福德正神廟管理委員會主委洪清森表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感謝各界的支持,才有機會回饋里民,捐贈救護車給消防局。

 

    消防局長廖明川說,大臺中合併後已經有15臺救護車由民間來捐贈,消防局也編列經費採購9臺救護車,民間還有許多單位在接洽要捐贈,這對消防局同仁在救護工作上是高度肯定,非常感謝,消防局也會善用資源,對市民做最好的服務。(10/1*8)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警政消防,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1-10-01
  • 點閱次數: 12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