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消防局第一大隊辦理春節期間擴大防火教育宣導暨第二屆消防小天使選拔活動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為加強防火教育宣導,7日(星期六)14時於太平洋百貨豐原店舞台區廣場舉辦「101年度春節期間擴大防火教育宣導暨第二屆消防小天使選拔」活動。


 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表示,希望透過辦理這次「101年度春節期間擴大防火教育宣導暨第二屆消防小天使選拔活動」,以生動活潑、寓教於樂的活動方式,教導民眾及下一代如何做好火災預防工作,以降低火災發生率,藉由安全逃生概念落實札根,使幼、學童及民眾習得防火、防災的知識及安全逃生技巧,讓幼、學童及民眾均能了解防火、防災知識及滅火、報警、避難、逃生等相關常識,落實消防安全教育,以降低火災發生率及正確逃生與救災概念。

 

  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表示,藉由親身參與防火、防災技巧的宣導活動,了解萬一於災難來臨時,如何緊急應變及處置作為,才得以確保自身生命財產安全,以達到全民對災害的認知,進而保障民眾生命安全、降低災害發生之人命傷亡及財物損失,加強民眾安全意識與災害應變能力,並藉此深入每一家庭進而擴展到社區,建立「全民防火」共識,期使降低各場所火災發生之機率,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1/6*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1-06
  • 點閱次數: 3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