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王修三先生捐贈消防警備車嘉惠市民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救災勤務量日益繁重,車輛耗損與維修率亦隨之提高,臺中市民王修三先生發起義舉,捐贈消防警備車一部,提升救災戰力並嘉惠市民,讓消防救災戰力保持最佳狀態,使市民擁有更安全、更溫馨的生活空間。 


 警備車捐贈儀式於8日18時於消防局舉行,這位熱心公益的王修三先生,年少時期家中並不富裕,自就讀國中時即投入食品機械的行列,後苦學有成後,與妻子蔡王甚女士共同奮鬥,創立進南食品機械公司,開發多種食品模具,並與統一企業長期合作,其間並發明炸彈麵包模具,成就非凡,後因蔡王甚女士身體狀況不佳,王先生毅然決定退休,全心全意照顧妻子,鶼鰈情深令人感動。

 

 王修三先生事業有成,其父母在鄉里間默默行善無數,王先生深受其父母影響,一直以來行善捐款從不間斷,積極參與地方慈善事務;有鑒於本市救災勤務之需求,王先生主動捐贈消防警備車一部予臺中市政府消防局,提升救災戰力並嘉惠市民,使市民擁有更安全、更溫馨的生活空間。(1/8*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1-08
  • 點閱次數: 3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