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上巴士」精緻歐洲雙人遊壓軸大獎 1/10外埔國民中學宏德館抽出

 


「愛上巴士」精緻歐洲雙人遊壓軸大獎 1/10外埔國民中學宏德館抽出

 

  臺中市公車每月運量已達600萬人次,推動大眾運輸成效全國第一,其中去(100)年9月起推出的4條免費山海環線公車,載客人數更是短短4個月內就超過60萬人次,搭乘十分踴躍。而從6月起與i384之8公里免費優惠同步開跑的「愛上巴士,約會滿檔抽大獎」活動,將在1月10日於臺中市立外埔國民中學宏德館(臺中市外埔區甲后路505號),抽出價值新臺幣12萬元的壓軸大獎「精緻歐洲雙人遊」,究竟獎落誰家,參加活動的民眾都非常期待!

 

  「愛上巴士,約會滿檔抽大獎」自去年6月份開跑後,到12月底登錄時間截止,累積超過2萬人登錄,分別在9、10、11、12月各抽出多項大獎,目前已送出4臺HTC Flyer平板電腦、20臺HTC Desire HD智慧型手機、40臺HTC Aria智慧型手機及新臺幣10萬元便利商店禮券。令所有公車族最期待的,莫過於價值新臺幣12萬元的壓軸大獎「精緻歐洲雙人遊」,此獎項必須搭乘300次以上臺中市區公車才有機會得到,目前符合抽獎資格人數為1,587人。

 

  100年9月份「愛上巴士,約會滿檔抽大獎」在大甲區公所舉辦,並帶大甲區民眾共同體驗免費公車93號海環線至大甲區銅安厝(臺中市公車最北站),這次壓軸大獎選擇移師外埔區外埔國中舉辦,主要是感謝當地鄉親對愛上巴士的支持,交通局特地到外埔抽出壓軸大獎,同時邀請當地民眾共同搭乘免費公車92號豐安環線,一同前往外埔逸塵工作室(陶藝家-陳金成)參訪陶藝,欣賞外埔的獨特風光!

 

  臺中市自100年6月1日起實施「愛上巴士 i384 悠遊山海屯」,首創全國基本里程刷卡8公里免費及電子票證4卡通用(臺灣通、悠遊卡、高捷卡、遠通ETC卡),獲得民眾熱烈響應,今(101)年度8公里免費優惠及4條免費環線公車都繼續實施,希望更多民眾搭乘公車,為臺中市的無碳交通盡一份心力。更多i384訊息請至活動官方網站(www.i384.com.tw)查詢。(1/9*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1-09
  • 點閱次數: 48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