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區寒冬送暖活動 胡市長:感謝樂成宮熱心公益

 

  臺中市東區樂成宮為仰體天上聖母慈悲博愛普渡眾生的懿德,今(10)日在樂成宮廣場舉辦農曆100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以對東區弱勢家庭表達關懷之意,並增進社會溫馨與祥和。

 

  臺中市長胡志強表示,每一年活動他都會來,要來向樂成宮感謝,感謝樂成宮這一項寒冬送暖活動持續辦理20餘年,對各項公益慈善活動、提供獎助學金、補助弱勢團體…等更是不遺餘力。胡市長說,市府的提供的服務與協助也很多,但若有申請資格認定不符的民眾,感謝有樂成宮這一民間資源可以提供協助,造福更多的民眾。

 

  樂成宮表示,此次活動受惠弱勢家庭共有420戶,每戶分送春節慰問金2000元,5公斤白米一包、3公斤沙拉油一罐,冀希藉此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各界善心人士及公益團體參與,才能擴大辦理,讓更多弱勢家庭受惠。今日活動樂成宮亦邀請市議員邱素貞、立法委員黃義交、民政局長王秋冬與東區區長江惠雯前往共襄盛舉。(1/10*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1-10
  • 點閱次數: 3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