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鴻海就業博覽會」中台灣13日登場 招募逾600位

    「鴻海來了!」鴻海集團進軍中科第一場就業博覽會,在臺中市政府、中科管理局、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及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合力招募下,將於1月13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中科管理局盛大登場,初期需求逾600位相關人才。對中台灣求職民眾來說,將是101年最珍貴的新年賀禮!


     去年10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中科設廠動土,企圖打造「智動化創新園區」,曾表示將為中部創造2000個就業機會。1月13日他將親臨會場,「2012年鴻海集團策略結盟與就業博覽會」是實現承諾展現魄力與效率的第一步!


    臺中市長胡志強表示,10年前剛擔任市長時,就曾與鴻海洽談來到臺中投資,多年來數次與鴻海郭董事長商討爭取到臺中市設廠事宜, 直到去年6月確定落腳臺中,經本府與國科會協調,讓鴻海順利進駐中科。胡市長更以北非諜影的男主角的結尾語「我希望這是一段美麗關係的開始」,期許臺中與鴻海未來的發展,也宣示要將自動化機械生根在臺中,同時也讓科技「深耕中台灣」。


     胡市長也指出,在大力爭取鴻海至臺中設廠的過程中,郭董事長曾提及,設廠後大量人力的需求,希望市府協助人才的培訓,以及媒合招募‧市府將與中科管理局及鴻海密切合作,針對精密機械及自動化人才等培訓妥善規劃,對後續的人力招募,也會應鴻海的需求,辦理各種方式的人力媒介,希望提供廠商無虞的人才需求‧胡市長特別強調,創造大臺中市民優質的就業環境,一直是市府努力的目標,市府會持續引進多樣的企業至臺中建廠擴點,提供民眾更多元的就業選擇機會。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局長賴淑惠指出,就氣候及地理位置,以及培訓與招募人才等因素考量,大臺中地區的就業環境確實首屈一指。鴻海此次徵才,勞工局將以地主之便整合各項資源,不僅以各區行政機關LED及校園宣傳外,更逐一以電話連絡求職人,期許推介優秀本市的優質人才外,也讓臺中市民「成為鴻海人,不必遠離臺中」,並也提醒求職人把握1月13日徵才良機!


     鴻海表示,鴻海位於中科的「智動化創新園區」仍施工中,此次招募將先於竹科、臺中工業區的子公司賜福科技等據點培訓,俟廠區落成後再正式進駐中科,成為鴻海中科園區的第一代人力,現在最具優勢。


    中科管理局推舉鴻海集團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以核心技術為中心,包括:奈米技術、環保製程技術、平面顯示器技術、無線通訊技術、精密模具技術、伺服器技術、光電、光通訊技術材料與應用技術及網路技術等,是全球前二十名中唯一上榜的華人企業。


     勞工局局長賴淑惠強調,此次招募職缺跨越各類領域,除專業技術類人才如機械設計工程師、CNC工程師、金屬加工工程師;還包含人力資源專員、主管、經營管理主管、市場行銷業務專員、產品企劃、美術設計等行政領域人才,選擇機會非常多元,呼籲求職民眾千萬別錯過!


    如欲瞭解本次「2012年鴻海集團策略結盟與就業博覽會」活動相關資訊,請上鴻海網站-徵才活動報名網址:http://220.228.141.4/seminar/tcseminar-20120113.html或電洽:臺中市政府04-22289111分機36100、中科管理局25658588分機7912、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中科就業服務台04-25607437。(1/11*8)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1-11
  • 點閱次數: 34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