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時時防火‧歡樂年年 消防局辦理119擴大宣導體驗活動


  為宣導防火教育,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四與第六救災救護大隊15日分別在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及新光三越百貨中港店,辦理防火宣導體驗活動,利用本次活動結合社區資源,加強防火防災防震及救護宣導。 

 

 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15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辦理「101年度119擴大防火宣導」活動,以「龍年奔fun,體驗消防」歡喜慶龍年為主題,並結合社區資源,藉此機會加強防火防災防震及救護宣導。

 

 第四大隊表示,這次活動項目有:創意宣導、浴火英雄體驗、瓦斯鋼瓶及熱水器安裝宣導、室內消防栓操作介紹、消防衣著裝體驗、居家必備消防三寶解說、濃煙體驗、地震應變須知及救護宣導等,另外,還有小小書法家「迎龍年送春聯」,讓民眾感受濃濃的春節氣氛。

 

 而第六救災救護大隊15日(週日)下午2點,在新光三越百貨中港店辦理防火宣導體驗活動,現場除有多項有趣的宣導體驗項目外,還有婦女防火宣導隊的勁歌熱舞表演,以及有獎徵答等活動,精彩可期。

 

 當日宣導體驗活動計有消防急先鋒、疑雲密佈、消防尖兵、搶救安妮公主及防災宣導等項目,民眾只要持體驗卷參與全部項目後,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300份,送完為止),體驗卷可於活動現場領取。

 

 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林黎銘表示,本次活動主要藉由多種的消防闖關體驗宣導方式,增加活動樂趣,提昇學習成效,使市民朋友認識消防安全及避難逃生要領,以強化火災緊急應變能力,歡迎民眾踴躍參加。(1/13*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1-13
  • 點閱次數: 3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