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接駁大坑賞櫻人潮 市府25日至28日協調公車業者加開班次

    有關武陵農場及大坑濁水巷櫻花盛開,吸引大批遊客造訪,市府今(22)日上午召開接駁賞櫻協調會,協商改善事宜,觀光旅遊局表示,經詢大坑櫻花林園主後,園主表示園區將開放至本週日(26)日。市府呼籲想到大坑賞花的民眾,可開車至經補庫停車場停放,再搭乘66路公車於濁水巷、連坑巷口下車步行至園區賞櫻,以避免交通堵塞。

 

    此外,第五分局及交通局將於重要路口的節點,如東山路與濁水巷路口等處設立指示牌,請民眾從東山路進入濁水巷後,直走單向行車往連坑巷出去,不要迴轉以免道路狹窄會車不易,造成交通阻塞。

 

    交通局也全力協調臺中客運大坑66路環線公車加開班次,便利民眾搭公車賞櫻,免去無處停車之苦。交通局表示,臺中客運66路環線公車原就是為方便市民至大坑附近登山設計,起站點「經補停車場站」有小汽車停車場可供民眾停車,民眾可開車至該處轉搭66路公車,並在「一號登山步道口站」下車,順著濁水巷步行至櫻花園,不僅可沿路欣賞大坑風景還可健身,交通局特別協調臺中客運公司於2月25日至2月28日長假期間加開班次,每日上午04:20起至傍晚17:30每10-30分鐘一班車,歡迎賞櫻民眾多加利用。

 

    另外,有關武陵農場賞櫻的部份,市府及觀光旅遊局多次向武陵農場建議,收費處要加派人手,避免收費緩慢造成迴堵,並研議開接駁專車至武陵農場,及配合臺7甲線車輛管制措施,盼能紓解臺7甲線的塞車情形。觀光旅遊局也建議遊客,如未在武陵農場或梨山訂房之民眾,請避開連續假期前往,以避免塞車。

    新聞聯絡人: 觀光旅遊局曹科長忠猷 電話:0933-573838    (2/22*8)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生活安全,休閒旅遊,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2-22
  • 點閱次數: 3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