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首場徵才活動 800工作機會等你來

    為因應農曆年後企業求才需求及換工作熱潮,臺中市政府年後首場現場聯合巡迴徵才活動將於29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大里區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辦,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徵才廠商包括矽品精密、大立光電、元晶太陽能等科技大廠,並結合台灣楓康、三商行美廉社、統一速達、春水堂等共計22家廠商,提供846個就業機會,歡迎有意求職、轉職的民眾把握良機。 


    勞工局局長賴淑惠指出,今年自開春以來,經濟逐漸復甦,許多企業逐步開出相關職缺,不少廠商大嘆人才難找,因此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特別規劃,在今年度辦理4場次大型就業博覽會及10場次巡迴聯合徵才活動,協助廠商解決缺才旱象。

 

    本次在大里地區辦理的現場徵才活動,除了有徵才專區外,活動前並舉辦「好康道相報」宣導活動,說明市府各就業服務台服務概況,也包含求職就業輔導、企業徵才等內容,教導民眾正確的求職觀念宣導。

 

    就業服務處表示,本次活動參加廠商名單多達22家,包括矽品精密、大立光電、元晶太陽能、華廣生技、今口香調理食品、台灣楓康超市、三商行美廉社、春水堂、威士頓精密、力山工業、順遠工程、龍程工程、振成鋼模、清新國際、毅展精密、元扶企業、統一速達、高鐵保全、國雲保全、中鋼保全、育達文教、超級數位等。

 

    職缺有作業員、品管員、射出成型助理工程師、生化技術員、製造組主管、銅線資深工程師、MIS-AP工程師、技術助理、技術員、設備工程師、品保工程師、服務員、熱廚中工、房務員、業務司機專員、理貨人員、行政人員、企劃人員、多媒體剪輯人員、儲備幹部、中餐師傅、清潔員、駐衛保全員、餐務人員、人資專員、PHP程式設計師等共計846個職缺。

 

    就業服務處也提醒,「穩定性」、「抗壓性」及「良好的工作態度」等3個面向是企業徵才重點,求職者在面試時可以「重點加強」,以從容、認真、懇切的態度,展現積極主動的企圖心,為自己博取好印象。同時,面試前也應詳加閱讀廠商相關職缺、工作輪班別、待遇、主要產品等基本資料。面試時更應特別留意求職陷阱。

 

    就業服務處呼籲,本次活動時間為29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大里區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二樓禮堂(地址:大里區新光路32號),活動詳情請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22289111轉36300)、大里就業服務台(電話:24852742),或上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求職求才/徵才活動訊息查看活動訊息。(2/23*8)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2-23
  • 點閱次數: 3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