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精機二期園區3/9舉辦產業用地出售說明會 歡迎廠商參加

    與國際同步接軌 大臺中建設愈見競爭力!大臺中地區在市長胡志強積極建設改造下,已具有國際接軌的競爭實力,繼受產經界肯定的臺中精機一期園區規劃後,為因應眾多廠商設廠需求再推出二期計畫,並將於101年3月9日(星期五)下午3時,於臺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4樓集會堂,召開「臺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二期產業用地出售說明暨記者會」。


    經發局表示,「臺中市精密機械創新科技園區二期開發案」總面積約36.92公頃,其中可售用地約為21.98公頃,本次將就其產業用地(一)-設廠用地13.49公頃辦理出售。


    經發局指出,在第二次召開的產業用地出售說明會中,將進一步說明開發案相關規劃及內容,並回應出席設廠潛在廠商及企業代表意見,竭誠歡迎有意願廠商撥冗與會共襄盛舉,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有意出席者請逕入臺中市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最新消息 /下載「臺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二期產業用地出售說明暨記者會邀請函」,或逕電洽台開公司臺中辦事處(04)2350-6262楊小姐連繫。(2/24*8)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2-24
  • 點閱次數: 4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