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現外埔‧發現幸福」稻草裝飾藝術創意製作比賽 2月25日舉辦

    堆置於稻田中的稻草,也能變成賞心悅目的美麗景觀喔!臺中市農業局與外埔區農會明(25)日在外埔區市郊外環道油菜花花海園區,舉辦「花現外埔‧發現幸福」稻草裝飾藝術創意製作比賽,會場將以稻草裝飾成各式的創意藝術作品,以花海、稻草結合的另類意象點綴外埔新風貌,讓大家看見外埔的美麗,同時也邀請臺中市各區農會的特色農業、美食參展,歡迎闔家蒞臨參與。

 


    農業局表示,本活動以稻草裝飾藝術創意比賽串連稻草堆彩繪,由各區農會發揮創意,以稻草製作出各種不同的裝飾品,另有學生們及噴漆彩繪大師的稻草牆創作繪畫,讓大家了解稻草原來也可以做出如此有趣的藝術品,體驗休閒農村不同的美感及回憶。

 


     農業局指出,活動是為了配合冬季休閒期綠肥景觀作物推廣政策,農民大量種植綠肥、遍野滿開的花卉,讓民眾可以擁有更多的賞花休閒景點,廣大的油菜花及波斯菊呈現眼廉不僅能帶動地方觀光的人潮,更是民眾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外埔區農會表示,此次活動也結合臺中市各區農會的創思,將稻草創作文化結合花海景觀,讓活動更豐富更有亮點,現場另有精彩的特技風箏表演、親子稻草DIY活動,可以讓父母與小孩之間增進情感,還有農特產品展售園遊會,歡迎所有民眾一同來遊玩、體驗田野樂趣。

 


    本案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農業局作物生產科科長張豐勝0928-943669。(2/24*1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2-02-24
  • 點閱次數: 3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