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蔡副市長出席童軍思源日紀念活動

    臺中市101年童軍思源日紀念活動,今(24)日下午在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舉辦,共有300多位童軍伙伴參與盛會,副市長蔡炳坤今日也是新科木章領獎人,他表示,多年的願望終於達成,也是倍感榮耀的一天,代表市長胡志強感謝臺中市童軍會的努力,希望新的一年,童軍伙伴們有更好的績效。


    在2月25日童軍思源日前一天,300位童軍服務員今日齊聚市府陽明大樓中庭共同懷念童軍創始人,慶祝屬於童軍服務員的日子,並頒發代表童子軍榮譽的木章及各項獎章,共有97人受獎,蔡副市長、市議員王岳彬都是此次新科木章領獎人,二天都特別穿上帥氣的童軍服裝出席,市議員劉士州也到場共襄盛舉。


    蔡副市長表示,今日相聚至少有三個意義,第一個意義代表「飲水思源」,感謝貝登堡將軍等童軍前輩的努力,創辦了童子軍;第二個意義則是「今日倍感榮耀」,與多位童軍伙伴共同領受木章,多年的願望終於達成,最特別的是從蔡瑞榮校長手上拿到木章。


    蔡副市提到,民國89年從蔡瑞榮校長手上接下臺中一中校長的位置,12年之後,再從目從擔任臺中市童軍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蔡瑞榮手上接下木章。他說,會好好珍惜。


    他也指出,第三個最重要的意義是「感恩」,代表市長胡志強感謝臺中市童軍會長年付出,童軍會配合中央青春專案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被評比為全國績優社團,而童軍輔導員工作獎章積點在全國24縣市中也是第一名,所有童軍伙伴非常用心,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拼出更好的績效。(2/24*8)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2-24
  • 點閱次數: 37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