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等學校運動會第3日成績

    春雷乍響,全台進入濕冷的天氣型態,臺中體育場從昨天中午開始,有雨勢出現。今(24)日上午大雨間歇出現,所有選手依然不畏天氣變化,加強熱身及保暖工作,繼續進行比賽。


    教育局表示,昨天在天候不佳的狀況下,國中男生跳遠項目爽文國中黃俊勝選手以6m65成績破大會,在前共同紀錄保持人乃慧芳和蘇國展擔任裁判的見證下,打破民國七十四年所創下的成績。能在兩位前紀錄保持人乃慧芳和蘇國展執法見證下,打破維持已久的紀錄,為這次田徑比賽,增添一筆佳話。


    另外長億高中附屬國中部的張雅瑜、謝佩岑、曲家芸及黃慧菱硬是以絕佳的默契打破大會紀錄,以49秒56重新改寫本市中運400接力紀錄。據指導教練魏宏志指出,這四個孩子的默契絕佳,去年就以國一、國二初生之犢的姿態獲得本市市中運的冠軍,並出戰全中運獲得第五名的好成績。堅毅的態度、認真的精神,在教練和孩子的言談間流露,破大會紀錄,變成了今年的使命。


   新社高中姜玫君同學,昨日奪下一萬公尺金牌,今天又獲得五千公尺銀牌,國中時期練習短跑項目,一直無法有所突破,進入高中後改練長跑,第一次參加長跑比賽就有有如此好成績,應該是平日勤加練習準備的成果。


    明天將進入市中運最後一天賽事,希望能和天氣預報狀況一樣,明天有個好天氣,讓比賽順利圓滿結束,並將於下午 3時30分進行閉幕典禮,歡迎各界踴躍參加。(2/24*8)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2-24
  • 點閱次數: 4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