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首場徵才活動吸引超過600民眾參加

    臺中市政府年後首場現場聯合巡迴徵才活動,今(29)日在大里區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隆重登場,邀請22家優質廠商現場設攤,提供工作職缺超過800個,求職民眾洽詢踴躍,共吸引643人參加,經統計初步媒合計達561人次,媒合成功合計達263人次。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今年自開春以來,發現不少廠商大嘆人才難找,「事求人」現象持續延燒,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特別規劃將在101年度辦理4場次的大型就業博覽會及10場次的巡迴聯合徵才活動,藉由面對面的現場互動平台,讓廠商及民眾都能獲得最佳選擇。本次在大里地區辦理的現場徵才活動,除了有徵才專區外,活動前並舉辦「好康道相報」宣導活動,說明市政府各就業服務台服務概況,也包含求職就業輔導、企業徵才等內容,提供民眾正確的求職觀念宣導。


    就業服務處指出,本次設攤廠商不僅涵蓋了科技業、製造業、服務業,也有許多知名上市企業來到現場,提供工作職缺超過800個,求職民眾洽詢踴躍,共吸引643人參加,經統計初步媒合計達561人次,媒合成功合計達263人次。


    此次向隅的民眾也不要失望,就業服務處提醒,在3月14日將於「沙鹿勞工育樂中心」(臺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58號)舉辦大肚區聯合徵才活動,還有3月31日、5月12日也將舉辦兩場「徵鮮卓越」大型就業博覽會,地點分別為本府陽明市政大樓(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及國立中興大學(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另外,針對個別廠商彈性用人需求,就業服務處也協助辦理單一廠商徵才活動,持續提供求職者更及時的就業機會,歡迎本市轄內廠商洽詢合作,同時呼籲求職者踴躍參加,相關活動詳情請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22289111轉36300)或上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求職求才/徵才活動訊息查看活動訊息。(2/29*8)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2-29
  • 點閱次數: 3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