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警察廣播電台臺中台新卸任台長今日交接

    警察廣播電台臺中台新卸任台長交接典禮今(2)日在黎明新村舉行,由總台長湯明珠擔任監交主持人,新任台長林秋綿、卸任台長周玉玫。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警廣創立於1954年,3月1日是警廣的台慶,將近一甲子的經營,警廣不只是警察的警廣,更是全民的電台。


    蔡副市長表示,卸任的周台長,任期與胡市長差不多,對於台中市及中部地區的用心是有目共睹。蔡副市長也表示,警廣在經過近60年的經營,已經蛻變成為全民的電台,期許警廣在城市的發展與社會的進步扮演重要的角色,並且能夠與市府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


    警廣總台長湯明珠表示,周台長不是功成身退,而是要到臺北幫忙總台的業務。她感謝周台長11年來在臺中的辛勞,不但兼顧家庭與工作,難得的是在職場上的努力有目共睹。新任林台長,曾經擔任總台秘書室主任3年,為了借重她在花蓮台台長的經驗,推動東部三台的聯播,頗受聽眾好評,所以特別調任臺中。林台長與周台長是政大的學姐與學妹關係,所以臺中台是好人與能者聚在一起的電台。

 

    警廣臺中台新任台長林秋綿,83年進入警廣服務,擔任記者10年,採訪組長4年,也曾擔任節目導播。97年擔任花蓮台台長,更首度推動「警廣春節東部三台聯播網」,頗受各界好評,99年調任警廣總台秘書室主任,101年調任臺中台台長。卸任臺中台長周玉玫將調任警廣總台秘書室主任。(3/2*11)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3-02
  • 點閱次數: 76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