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1年度臺中市女性藝術家聯展」今日在大墩文化中心舉行開幕式

    「臺中市女性藝術家聯展」今(3)日在大墩文化中心舉行開幕暨頒獎典禮,展覽已經邁入第8年,101年度共有來自全市91位女性藝術家參與盛會,展期從3月3日至22日。臺中市長胡志強表示,女性藝術家在臺中不僅撐起半邊天,在全國常常辦女性藝術家活動的地方也不多,所以臺中市的女性藝術家自主性與藝術成就,表現都令人非常佩服,這是男性一定要同意的。


    胡市長表示,今天毫無疑問是盛況空前,有這麼多女性藝術家在現場,而且是五個展聯合開幕,就算以臺中市而言也不是常常發生,所以他特別趕來祝賀。

 

    101年度臺中市女性藝術家聯展以「毓秀菁華」為主題,分別以彩墨、書法、篆刻、膠彩、版畫、水彩、油畫、雕塑、攝影、美術工藝等10大類別,每幅作品魅力呈現,不論春夏秋冬,都有其豐饒的生命意涵,表現出女性藝術家的獨特風格。

 

    今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同時開幕的有「毓秀菁華-101年度女性藝術家聯展」、「蛻變之路-蕭美珠油畫創作展」、「肆比縱情、儘放光明-陳肆明2012年彩墨展」、「西洋古代帆船模型古地圖展」及「臺中市交趾陶協會會員聯展」等5個展覽,歡迎民眾前往親近藝術,落實藝術生活化,提升文化真善美。(3/3*11)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3-03
  • 點閱次數: 334
至頁頂